按Enter到主內容區

蹦蹦車新增無障礙車廂貼心服務,自即日起試運行,載客人數降載

更新日期:2023/06/10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新採購蹦蹦車2列,已於5月10日取得宜蘭縣政府所核發之使用執照,並初步訂於6月13日辦理新車啟用活動,為俾新列車順利營運,即日起將進行試營運。

新列車與舊款列車同為10個車廂,惟新列車其中1節改為無障礙車廂,因此,每列車的座位會由90位降為81位(9人*10節→9人*9節),而每班次至多會開2列車,所以每班次座位原為180位(90座位*2列車),降為162位(81座位*2列車),全日最多載客人數由1,440位(90座位*2列車*8班),降為1,296位(81座位*2列車*8班)。

新購置的蹦蹦車廂,特別新設1節無障礙車廂,供行動不便旅客服務希望行動不便的旅客,也能和其他旅客感受太平山的貼心服務。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