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太平山徵求109-110年度策略聯盟夥伴 共同推展生態旅遊

更新日期:2022/09/13
太平山徵求109-110年度策略聯盟夥伴 共同推展生態旅遊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即日起至5月17日止,廣徵109-110年度太平山生態旅遊策略聯盟夥伴,邀請認同及履行生態旅遊的飯店旅館、民宿、休閒農場、旅行社業者、非營利組織與社區發展協會,共同加入推動生態旅遊的行列。

羅東林管處所經營管轄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以推動生態旅遊、帶動在地產業發展及提升宜蘭觀光旅遊品質為立基,自2002年率先推動生態旅遊策略聯盟,與非營利組織、旅行社、住宿業、旅遊地等四類民間業者異業結盟,希藉由政府與民間的合作、得以整合行銷、帶動森林遊樂區周邊遊憩發展,建構完善的生態旅遊服務網絡、豐富遊客旅遊體驗,並創造新的市場機會。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生態旅遊策略聯盟,以太平山為旅遊主軸,透過遴選機制,篩選認同及履行生態旅遊理念之業者,遴選通過訂定合作契約,羅東林管處預計自即日起至109年5月17日受理109-110年度策略聯盟夥伴招募事宜,歡迎有意參加的旅館飯店、民宿、休閒農場及旅行社業者與社區發展協會,將所規畫的生態旅遊內容及構想,以文字說明、表格及圖像等方式呈現,並針對生態旅遊的概念、遊程路線規畫、宣傳資料範本、宣導解說人員及遊客服務品質維護等構想,詳加說明,並將相關申請文件寄送羅東林管處育樂課(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信封請註明「太平山生態旅遊策略聯盟申請資料」,詳情請洽羅東林區管理處官網查閱。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