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5月20日在海拔520公尺鳩之澤打卡 享免費泡湯

更新日期:2019/05/31
5月20日在海拔520公尺鳩之澤打卡 享免費泡湯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鳩之澤,有溫泉、吊橋及自然步道,因位處海拔520公尺,而有諧音我愛你的浪漫聯想。為了讓民眾在5月20日(星期一)來到太平山有個特別的回憶與驚喜,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特別推出「鳩之澤520我愛你 打卡宣傳享大眾池免費優惠」,凡當日上午09:00至下午13:00間,遊客於「多望吊橋」、「鳩之澤溫泉」或「鳩之澤自然步道」等處自拍合照,並打卡公開分享,文中撰寫「鳩之澤520我愛你」,即可享溫泉大眾池(露天SPA或裸湯)免費體驗。

鳩之澤溫泉為國內首屈一指的優質溫泉,其泉源由山麓石縫中滲流而出,泉水經氧化及沉澱作用呈現寶藍色,景緻媲美冰島藍湖溫泉。因應初夏的高溫,泡湯區調至適溫之攝氏38-42 度,讓您可於天然美景中享受泡湯的樂趣。

另區內的鳩之澤自然步道全長1.1公里,能欣賞到中低海拔常綠闊葉樹林樣貌,繁茂的蕨類植物、地被植群與各種附生植物,讓翠綠的闊葉樹林擁有豐富的層次與美感,來一趟鳩之澤,可以享受芬多精森林浴及溫泉浴,是頂級雙享泡享受。

活動詳情將於太平山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ps100.forest/)、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及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專網(http://tps.forest.gov.tw/)發布,或電洽太平山服務站(03-9809805)及溫泉區(03-9809767)詢問。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