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西洋情人節到鳩之澤泡湯打卡 送寬尾鳳蝶螢幕擦拭貼

更新日期:2019/02/01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鳩之澤,有溫泉、吊橋及自然步道,其中多望吊橋,因位處海拔520公尺,橫跨多望溪,有諧音我愛你及情人多望的浪漫的聯想,因此,常被遊客當作太平山地區的情人橋。為了讓民眾在情人節能對親人訴說愛意及有特別的回憶,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自2017年多望吊橋啟用後,每年西洋及七夕情人節,都會推出不同的打卡優惠活動,因此,今(2019)年2月14日購票泡湯遊客於「多望吊橋」、「鳩之澤溫泉」或「鳩之澤自然步道」等處自拍合照,並打卡分享,前100名者即獲得太平山限定的寬尾鳳蝶螢幕擦拭貼文創商品。

鳩之澤溫泉為國內首屈一指的優質溫泉,其泉源由山麓石縫中滲流而出,泉水經氧化及沉澱作用呈現寶藍色,景緻媲美冰島藍湖溫泉。溫泉區有溫泉大眾池(露天SPA區、男女裸湯區)及溫泉湯屋,多元化設施滿足遊客泡湯需求。

另外提醒遊客,目前鳩之澤的溫泉煮蛋區因使用已逾20年,其中煮蛋槽設施老舊且管線時有故障、現有舖面不平及不易清潔、樓梯太過陡高、就近無公廁使用等影響安全及品質問題發生,也屢遭遊客反應需進行改善,因此,羅東林區管理處著手進行整修中,無法提供遊客使用,因此為了不掃遊客旅遊興致,鳩之澤推出配套優惠方案,即:(1)鳩之澤餐廳提供蛋及玉米代煮服務;(2)溫泉大眾池(露天SPA區、男女裸湯區)5折優惠(原價:夏季150元/位,冬季250元/位)。

走進全長2公里鳩之澤自然步道徐行漫步,能欣賞到中低海拔常綠闊葉樹林樣貌,繁茂的蕨類植物、地被植群與各種附生植物,讓翠綠的闊葉樹林擁有豐富的層次與美感,來一趟鳩之澤,可以享受芬多精森林浴及溫泉浴,是頂級雙享泡享受。活動詳情將於太平山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ps100.forest/)、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及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專網(http://tps.forest.gov.tw/)發布,或電洽太平山服務站(03-9809805)及溫泉區(03-9809767)詢問。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