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體驗深秋多樣風情的生態旅遊-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生態旅遊策略聯盟

更新日期:2016/10/24
即將於九十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週六)登場的台北國際旅展在宜蘭縣旅遊資訊館中提供民眾豐富齊全的吃喝玩樂好所在,其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也分別與縣內香格里拉休閒農場及伯斯飯店推出策略聯盟方案,以套票方式提供熱愛旅遊的民眾無後顧之憂的優質行程。 羅東林區管理處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蘊藏豐富天然生態景觀資源,為推廣宜蘭優質觀光旅遊,及協助農業調整轉型,目前積極結合民間休閒農場及服務業者進行策略聯盟,共同推出四季不同風情遊程規劃及配套措施,提供多樣休閒景點選擇,以吸引遊客利用非假日期間至宜蘭從事遊憩活動,擴大旅遊商機,增加離峰時段之旅遊人次,帶動旅遊市場在地生根,永續經營。 為配合二00二年台北國際旅展,生態旅遊策略聯盟的套票內容有關本處配合部分,除於非假日提供太平山莊住宿打折外,有關入園門票及蹦蹦車票均予優惠價推出,希望能夠吸引民眾利用非假日享受「舒適優質的生態、文化知性之旅」。 「生態旅遊策略聯盟」相關套票(渡假券)將於十一月二十三至二十六日的台北世貿國際旅展推出,羅東林區管理處展示會場中特別安排國家森林志工擔任解說導覽員,並不定時發送實用美觀的環保袋供民眾取用。喜愛清新自然森林之旅的朋友們要把握良機,踴躍前往一年一度的旅遊界的盛事-台北國際旅展中探奇尋寶吧!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