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太平山國家森林志工20周年慶祝活動 邀請您與志工一起認識太平山

更新日期:2016/08/12

太平山國家森林志工20周年慶祝活動 邀請您與志工一起認識太平山

太平山國家森林志工成立迄今已經20年,志工人數達109人。這群熱愛山林的志工們,總是熱心地為每一位來到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遊客們介紹太平山的環境、生態及獨特的林業歷史文化,並向遊客推廣治山保林、生態保育等觀念,每年服務遊客人數達15萬人。
為慶祝太平山國家森林志工成立20周年,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將自7月23日起於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一系列活動。7/23邀請蘭陽箏樂團及羅東社大敦煌能量舞班表演展開20周年慶祝活動揭幕儀式,7/23~9/25期間於雲海咖啡館展示志工們的太平山影象攝影作品,帶領遊客們一起認識過去與現在的太平山。7/23~9/25每周六、日並由志工們帶領遊客進行系列活動,如太平山小學堂、賞鳥及葉脈書DIY、吸管藝術蟲蟲世界及小小生態觀察家等。
蘭陽箏樂團成立距今和太平山志工隊一樣也已成立20年,是宜蘭縣內第一個立案的箏樂團。箏音可以典雅輕柔,也可以深沉含蓄、豪邁悲壯。古箏行雲流水的樂聲,非常適合在太平山雲海及幽靜森林中傳誦。敦煌能量舞源自敦煌壁畫的天人舞姿,在其以S形為基本舞姿的律動中,融合了太極氣功與迴旋運動,引導氣的匯聚與作用,促進人體自癒機制的啟動。兩團體的表演將為盛夏的太平山一系列活動揭開精彩的序幕。

志工活動行程表

太平山國家森林慶祝活動內容表

上圖為慶祝活動內容表,內容包含7/23-7/25 志工攝影展/雲海咖啡館,7/23-7/24, 8/20-8/21, 9/15, 9/17, 9/18 太平山小學堂/鎮安宮廣場,7/23, 7/30-7/31, 8/27-8/28, 9/24-9/25 賞鳥及葉脈書DIY/雲海大平台,7/23, 8/6-8/7, 9/3-9/4 吸管藝術蟲蟲世界/太平山莊遊客中心,7/23, 8/13-8/14, 9/11, 9/16 小小生態觀察家/紅檜館前廣場。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