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自5月1日起調整線上預約訂房規則

更新日期:2016/07/24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為國內民眾走向自然、從事森林育樂與戶外活動的最好場域,目前客房預約時間為:假日一個月內、非假日二個月內,為符遊客提早規劃遊程的需求,因此,太平山莊及翠峰山屋將自今(105)年5月1日起,訂房調整為不分平假日,統一開放於二個月內接受預定。

提醒您,新的訂房規則主要影響部分為:(一) 7月份暑假期間客房將提早至5月份預定、8月份暑假期間客房提早至6月份預定;(二) 5月1日當天可提早預定6月3、4、10、11、17、18、24、25日及7月1日等假日之客房。原非假日訂房部分則不受影響,因太平山客房數量不多,預計暑假期間前往住宿的旅客,可提早規劃訂房,以免向隅。 如有預約訂房之問題,可撥打太平山莊服務專線:03-9809805、訂房客服專線:03-9548757或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ps100.forest/)詢問。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