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太平山莊 榮獲第23屆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

更新日期:2016/04/21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太平山莊 榮獲第23屆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
以「溫馨服務百分百 友善環境低汙染」為經營願景的太平山莊,獲頒環保署第23屆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
太平山莊為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育樂設施區範圍內之最大據點,屬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所直營之公營旅館,山莊提供民眾從事生態旅遊、休閒、育樂活動、環境教育及自然體驗,並進行低汙染、低耗能、低環境衝擊的服務,以預防污染、資源節用為方法進行環境之運作與持續改善,同時帶動地方發展,提升遊憩品質、達到森林永續發展之目標,榮獲環保署肯定,取得代表企業界全面推動環境保護績效最高榮譽的「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
羅東林管處處長林澔貞表示,太平山莊地處高山森林區內,為顧及生態保育,對於節能減碳、資源節用等環境保護工作不遺餘力,多年來積極推動生態旅遊、環境教育及節能減碳觀念,榮獲多樣獎項殊榮,2009年榮獲內政部營建署生態旅遊地遴選第一名,也是第一處獲得ISO14001、ISO9001雙認証之國家森林遊樂區及第一家公部門經營取得金級環保旅館標章的旅館。今年度更進一步取得代表推動環境保護績效最高榮譽的「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未來仍持續集結全體員工共識、積極愛護環境,養成身體力行的減碳習慣,以潛移默化的方式推及遊客大眾,一同隨手做環保、愛護自然環境、養成綠消費,讓環保意識持續在遊客心中扎根。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