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太平山莊招募112年技術生並自即日起至11月4日止受理書面報名

更新日期:2022/11/18
太平山莊招募112年技術生並自即日起至11月4日止受理書面報名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轄管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擁有豐富生態與遊憩資源,為國內知名的生態旅遊地,遊樂區內的太平山莊由羅東林管處直接經營,並為全國第一間獲得「金級」認證的環保旅館,為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並與學界交流,對外招募餐旅、休閒管理科學生,於112年提供學生旅宿工作之學習與訓練,並自即日起至11月4日止受理書面報名,歡迎能適應山林工作及服務人群有興趣的學子報名。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提供學生實習的地點為太平山莊(2名),徵求對象為年滿16歲餐旅、休閒管理相關科系之大學、專科在學學生。實習服務時間自112年2月1日起至113年1月31日止,共1年,月薪26,400元,並提供膳宿,工作內容為協助旅宿及餐飲之現場相關服務。

報名自即日起至11月4日17:00止(郵寄以郵戳為憑),填具報名表親送、委託或郵寄至羅東林區管理處育樂課(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報名以後請電話聯繫確認,聯絡電話:育樂課-簡小姐 03-9545114轉620。經書面初審後通知面試,並擇優錄取學生2名。

附件下載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