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太平山明(21)日開園時間,將視道路狀況確認可通行後才會開園,敬請遊客配合

更新日期:2022/02/21
太平山明(21)日開園時間,將視道路狀況確認可通行後才會開園,敬請遊客配合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介於海拔365-2000公尺之間,是台灣追雪聖地,在這波寒流影響之下,今日遊客湧入近2000人。
今日(2/20)最低溫介於1至-1度之間,雖伴隨著降雨增加濕度,僅有在太平山莊廣場及翠峰景觀道路部分路段,可以觀察到樹木有些許結冰霜的現象。

根據中央氣象局發布的寒流特報將持續至明日(2/21),因此,太平山是否會降雪,還需要看視溫度是否持續下降。

入夜若有下雪,明日開園將由工作人員進行道路巡視,確認正常可通行後,才會開園(平日開園時間為6:00)。
相關最新訊息,歡迎民眾可以上太平山官方FB粉絲團查詢(http://www.facebook.com/tps100.forest)。
超實用簡版地圖也歡迎多加利用
https://tps.forest.gov.tw/....../Data/f1640748718676.jpg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