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圓規颱風影響 太平山自10月12日起休園

更新日期:2021/10/14
中央氣象局已於10月10日20時30分發布「圓規颱風」海上颱風警報,為顧及遊客旅遊安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10月12日(星期二)休園,原預訂住宿遊樂區內之遊客,將全額退還所繳訂金。

依據中央氣象局預測,圓規颱風雖無登陸台灣,但外圍環流將為台灣東部及東北部帶來豪大雨,因此位在台灣東北部山區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預測將有明顯雨勢。顧及民眾旅遊安全,10月12日起休園,而開園日期須待颱風遠離,全區檢視無安全疑慮後,再另外發布訊息。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提醒民眾隨時注意颱風資訊,為了您的安全,近日請勿前往山區進行遊憩活動。

相關太平山封閉及開放訊息可於下列網站查詢:
台灣山林悠遊網
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
羅東林區管理處網
http://luodong.forest.gov.tw/
太平山官網
http://tps.forest.gov.tw
太平山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ps100.forest/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