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太平山入園防疫措施 感謝您的配合

更新日期:2020/06/08
太平山入園防疫措施 感謝您的配合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許多民眾假日都選擇走出戶外,或到山上郊區走走呼吸新鮮空氣,也因此出現了風景區人潮聚集的情形,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轄管經營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雖位於海拔500-2000公尺之間,但因為國內熱門旅遊景點,在防疫工作上更是不能輕忽。
為了配合防疫工作,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除了加強各據點的環境的消毒工作外,目前也進行了以下各項措施:

  1. 實施體溫控管,額溫量測達攝氏37.5度以上,將婉拒入園。
  2. 入園人數達1800人即進行管制。
  3. 各據點皆準備酒精提供遊客消毒使用。
  4. 區內公廁全面提供洗手乳,鼓勵遊客多洗手。
  5. 住宿遊客填寫聯絡資訊及國外旅遊史調查。
  6. 降低住房數量為原有住房之8成,住宿客退房後房間全面進行消毒。
  7. 餐廳及咖啡館進行分流,同時段降低用餐人數至100人以下,用餐不併桌,安排梅花座拉開與鄰桌用餐遊客之距離,並提供外帶服務。
  8. 蹦蹦車每列載客量90人降為60人,並請乘客全程配戴口罩。
  9. 鳩之澤溫泉區人數控管,男女裸湯區同時段各降低至20人,戶外SPA區為50人。
  10. 員工每日上班前量測體溫,值勤時配戴口罩,做好自主管理工作。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表示這些防疫工作也許造成許多的不方便,但為了避免疫情擴散,還是希望各位遠道而來的遊客們能共體時艱,一起做好防疫工作,讓大家都能玩得盡興又安心。相關訊息請見太平山官方FB粉絲團、台灣山林悠遊網及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專網即時發布。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防疫不落人後,讓大家玩得安心。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