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清明連假叨位去?連假期間12歲以下兒童免費樂遊國家森林遊樂區!

更新日期:2019/04/23
清明連假叨位去?連假期間12歲以下兒童免費樂遊國家森林遊樂區!

清明4天連假,還適逢兒童節,想好去哪踏青了嗎?到國家森林走走為身心充電吧!108年4月4日至7日連假期間,12歲以下兒童均可免費進入林務局轄管太平山、內洞、滿月圓、東眼山、大雪山、八仙山、奧萬大、阿里山、墾丁、雙流、知本、池南、富源等13處國家森林遊樂區,以及免費搭乘烏來台車與太平山蹦蹦車!歡迎親子一同走入森林,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欣賞自然生態之美。
林務局表示,國內外已有諸多研究指出,走入自然進行戶外學習活動,對孩子的成長極為關鍵。戶外活動除了可以培養強健的體魄,遠離電腦和手機螢幕,更能夠培養孩子的觀察力、想像力、創造力、邏輯思考力與專注力,激發孩子的天賦。擁有豐富芬多精與負離子的國家森林遊樂區更有益身心健康,是假期最佳去處。
林務局特別提醒您,為了孩童安全,12歲以下兒童搭乘烏來台車與太平山蹦蹦車須有成年人陪同。如果想瞭解更多國家森林遊樂區與自然步道相關旅遊資訊,歡迎大家至林務局「森活情報站」臉書專頁、台灣山林悠遊網以及林務局局網查詢。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