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太平山官方FB粉絲團2018第一季抽獎活動

更新日期:2019/07/04
太平山官方FB粉絲團2018第一季抽獎活動
抽獎活動網址:
太平山FB粉絲團(點選進入)


|太平山2018第一季 #抽獎活動|

主題:從 #坐蹦蹦車 到 #走太平山步道群

太平山年平均遊客約36萬人,而蹦蹦車受2012年蘇拉颱風重創後,在大部分遊客都是慕名蹦蹦車而來太平山之下,遊客年平均驟降16萬人。但!這其實是一個太平山創造多元生態旅遊的重要契機!
林務局羅東林管處團隊自2014年起透過免費的FB社群網頁,強力行銷區內自然步道,所以遊客人數在當年迅速增加10萬,直至去(2017)年已達昔日年平均遊客數!也代表太平山的步道自然有魅力!
所以這幾年來,太平山的遊客,來山上就只能走自然步道囉!其實,這樣的生態旅遊是最道地的!因為,是以最簡約的方式親近自然,加上自導式多元解說牌,能自然而然地讓遊客了解及體驗生態環境,同時潛移默化地帶入自然保育觀念及環境教育;而遊客分散在區內各條步道,也降低遊客過度集中在某一個遊憩據點。
綜上~太平山步道群這幾年廣受遊客喜愛,所以2018的第一季抽獎活動,我們就以自然步道為主題,希望透過各位粉絲們的留言分享,除了參加抽獎,也讓我們一同記錄太平山步道群之美!

❤【抽獎說明】
一、#活動時間:現在~至2018/2/25(日)23:59止
二、參加辦法:
. 1.必須是本粉絲團的粉絲
. (記得要到粉絲團首頁按讚)。
. 2.在本貼文留言分享,
. 您走過 #哪一條太平山區內步道?
. #並說明最深刻的印象。
三、抽獎獎品:🌟貓頭鷹-灰林鴞 布偶(10名)
四、其他事項:
(1) 活動對象為居住在台灣地區者,獎品的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之郵局可送達地區,請恕無法寄送至海外地區。
(2) 中獎名單於3/2前公布,請中獎粉絲於指定日期前,以私訊回覆您的電子郵件、真實姓名、手機號碼、收件地址、郵遞區號等資訊;逾期視同棄權。
(3) 如有未盡事宜,本粉絲團有最終解釋權,並保留隨時修改或終止本注意事項及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關於獎品】
貓頭鷹- #灰林鴞 的介紹:宜蘭縣野鳥學會自94年開始進行太平山鳥類相調查,顯示太平山鳥類資源十分豐富,其中素有森林守護者聯想鳥類「貓頭鷹」,是夜行性的猛禽,不易觀察,但卻是生態環境的指標;在太平山被調查記錄到8種,分別為灰林鴞、黃嘴角鴞、褐鷹鴞、長耳鴞、鵂鶹、領角鴞、黃魚鴞及褐林鴞,佔全台灣本島12種貓頭鷹有8/12,比例頗高,其中灰林鴞是出現頻度最高,亦代表太平山環境穩定性佳及棲地品質完整,可作為太平山夜行性猛禽的指標物種。

🌱【太平山9條自然步道】
http://tps.forest.gov.tw/TPSWeb/wSite/lp?ctNode=299&mp=1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