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太平山健康行 享受芬多精

更新日期:2017/12/19
太平山健康行
太平山健康行
連日高溫,讓人嚮往高山涼爽的避暑景點。若想欣賞原始林相,並體驗登山、漫遊步道的樂趣,不妨規劃前往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不僅可了解早期伐木史,還能身處茂密森林、享受芬多精的健康行程,更可觀賞多種動植物生態,確實是全家假期出遊的好去處。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高度海拔約3百至2千公尺,屬於親子共同參與的旅遊路線,尤其,此地的雲海景觀曾獲選「蘭陽八景」之一,夏季氣溫涼爽,非常適合避暑;天氣晴朗時,可從太平山直接眺望大霸尖山聖稜線、南湖大山、桃山等。

其中,太平山最富盛名的,就是接近山頂處的翠峰湖,常年為雲霧繚繞,致使湖水清澈宛若明鏡,呈現湖光山色的寫照,「翠峰朝日」即是描述太平山旅遊不可錯過的美景,湖畔設有步道,提供遊客遊湖賞景,是實地體驗山林的方式。  

此外,從太平山上可看到闊葉與針葉混合林的完整面貌,以及保留的原始林木,包括紅檜、扁柏、鐵杉等知名木材。再加上,太平山美景天成,有多條國家級森林步道、豐富動植物生態,還有鳩之澤溫泉可泡湯、煮溫泉蛋,四季風貌皆有不同。

讓我們放慢腳步,享受慢活的旅遊步調,真正體驗森林鳥語花香的森林面貌。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