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七夕情人節來太平山海拔520公尺鳩之澤溫泉區打卡 享泡湯優惠

更新日期:2017/08/31
七夕情人節來太平山海拔520公尺鳩之澤溫泉區打卡 享泡湯優惠
為了讓民眾在七夕情人節能有特別的回憶,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推出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海拔520(我愛你)公尺處的鳩之澤溫泉區打卡上傳,享泡湯優惠活動。

今(106)年度的七夕情人節在8月28日(星期一),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海拔520公尺處的鳩之澤,有溫泉、吊橋及自然步道,當日入園的遊客於「鳩之澤自然步道」或「多望吊橋」自拍合照,並於太平山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ps100.forest/)打卡分享,即可享(一) 溫泉湯屋7折價(350元)優惠或(二)溫泉大眾池(露天SPA及裸湯)每人優惠價50元。

鳩之澤溫泉為國內首屈一指的優質溫泉,其泉源由山麓石縫中滲流而出,泉水經氧化及沉澱作用呈現寶藍色,景緻媲美冰島藍湖溫泉。因應夏季高溫,泡湯區調至適溫之攝氏38-42 度,讓您夏天享受玩溫泉的痛快。

另外區內的鳩之澤自然步道前因多望吊橋整修工程及颱風災害而封閉,將於8月28日(一)重新開放。鳩之澤步道全長2公里,能欣賞到中低海拔常綠闊葉樹林樣貌,繁茂的蕨類植物、地被植群與各種附生植物,讓翠綠的闊葉樹林擁有豐富的層次與美感,是條可供悠閒漫步、也可進行生態觀察的林間步道。

活動詳情將於太平山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ps100.forest/)、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及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專網(http://tps.forest.gov.tw/)發布,或電洽太平山服務站(03-9809805)及溫泉區(03-9809767)詢問。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