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太平山生態旅遊策略聯盟 邀您暑期悠遊蘭陽山林

更新日期:2017/09/04
太平山生態旅遊策略聯盟 邀您暑期悠遊蘭陽山林
太平山是國內享譽盛名的國家森林遊樂區,位處中高海拔山區,生態資源豐富,考量觀光旅遊具高耗能、高資源浪費及山區住宿量有限等問題,爰自91年開始推展太平山生態旅遊策略聯盟策略,透過公開徵求方式遴選出認同及履行生態旅遊理念之夥伴,以互惠推介的方式拓展週邊住宿、餐飲服務,同時提供民眾交通安排及規劃遊程之參考,並且讓民眾在平日旅遊時享有聯盟之優惠。

太平山生態旅遊策略聯盟,以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為旅遊主軸,結合非營利組織、旅行社、住宿業、旅遊地等相關社團組織與觀光產業,藉由政府與民間的合作,整合行銷森林遊憩,推動遊樂區附近觀光發展,建置完善的生態旅遊服務網絡,豐富遊客遊憩體驗,並創造新的市場機會。太平山聯盟夥伴介紹如下:
(一)旅行社:原森、尚海及伯樂等3家旅行社業者,是規劃生態旅遊最佳媒介,想要來一趟不一樣、又有深度的綠色旅遊,立即連絡他們吧!
(二)住宿業:頭城農場、靜園、逢春園、英仕山莊、茶之鄉民宿、棲蘭山莊與明池山莊,是太平山特別推薦各具特色的住宿業,其分布於頭城、羅東及大同區域,是您結合宜蘭、太平山旅遊最好的住宿選擇。
(三)非營利組織:門諾漾文化推展協會位於大同鄉樂水社區,其著眼於泰雅部落生態維護及文化傳習維護,是您體驗泰雅部落文化、獵場活動最佳窗口。

相關詳細資訊可於羅東林區管理處(http://luodong.forest.gov.tw/alliance)及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網站(http://tps.forest.gov.tw)查詢。
附件下載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