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太平山溫泉湯屋啟用暨生態旅遊略聯盟及原鄉農特產品平台簽約活動

更新日期:2017/02/20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仁澤溫泉,依遊客喜好及習慣,規劃有露天SPA區、日式裸湯區及家庭湯屋等3種;為提升整體泡湯品質,去(104)年進行家庭湯屋整修,日前已完工,並預定於今(105)年7月2日辦理啟用儀式,同時結合邁入第15年的太平山生態旅遊策略聯盟及今(105)年5月建構的原鄉農特產品展售平台簽約儀式活動,讓參與者體驗生態旅遊之際也看見太平山以火車頭的角色,帶動在地產業發展及扶植原鄉部落傳承泰雅技藝。
仁澤溫泉位於海拔520公尺,地熱資源豐富,在此舉目眺望,空中飛翔、林間棲息、或溪中浮游飛禽魚蝦,種類繁多,彌足珍貴。仁澤溫泉為屬弱鹼性碳酸氫鈉溫泉,水質優良,無色無味,浴後潤滑無比,有美人湯之譽,來這泡湯接受大自然的洗禮,體驗身心靈平靜的感受。
為了提供更優質舒適的泡湯享受,將家庭湯屋透過重新配置,設計了3類風格共18間的湯屋,增加了泡湯高峰期間周轉率及減短等候時間。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以推動生態旅遊,帶動在地產業發展為立基,自90年起遴選旅行社、民宿業、旅遊地、非營利組織等4大類業者,在認同及履行本處生態旅遊理念下簽訂合作契約,今已邁入第15年,持續串連各方力量,為守護在地生態共同努力。
為了展現在地結合在地特色,羅東林管處於今(105)年3月起積極主動拜訪宜蘭縣大同鄉及南澳鄉內泰雅原鄉部落,共17個社區發展協會,提出合作展售平台資訊,自5月起已有樂水率先加入,提供產品於太平山地產地銷,達到環保減碳,又能帶動部落產業的理念。
當日活動流程:
09:30-10:00 報到
10:10-10:20 開場表演
10:20-10:40長官致詞
10:40-10:50策略聯盟簽約儀式
10:50-11:00農特產品展售平台
11:00-11:30仁澤湯屋啟用儀式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