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太平山蹦蹦車,暑假大熱門,當日購票,意者請早!

更新日期:2016/10/26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因為在海拔2000公尺的高山,氣候涼爽宜人,暑假期間正是熱門的避暑勝地,其中全台獨一無二的蹦蹦車遊憩項目,更是親子旅遊趨之若鶩的賣點;但是由於高山機械遊樂設施安全係數要求較高,每天僅可運載1620人,故遊客常因行程安排及粥少僧多之故而多所向隅。對於遠道而來未能購到車票的遊客,深感抱歉,但太平山眾多景點的美景,必能讓您覺得不虛此行!
暑假期間為因應旅遊人潮,蹦蹦車行使班次,從早上七點三十分到下午三點三十分,每小時一班,共計九班次,每班次可搭乘180人,總運載量為1620人。售票方式公開透明,除住宿太平山莊遊客可依房號登記翌日搭乘車班外(太平山莊總住宿量僅為260人),其餘皆須當日購票,即當日早上七時開始開放全天各班次之購票。故遊客陳小姐誤以為第一班次為八時三十分,反應於早上八時二十分已買不到早上數班次的票,應是其資訊誤差所致;另有場外遊客脫售剩餘票卷乙節,實因同一團人常一時不察重覆購票所致,為減少損失,故自行於場外脫售,並無涉及任何不當售票作業。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