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網站7月19日起全新改版上線

更新日期:2016/07/14
為提供民眾更豐富的太平山遊憩資訊及更便捷的網路服務,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網站以響應式網頁設計為基礎,全新進行改版,訂房服務也全面改由網路預約訂房。而為因應新舊網站切換及訂房系統資料更新,105年7月18日(星期一)中午12時至19日上午8時暫停訂房服務,新網站於105年7月19日(星期二)上午8時正式上線。
羅東林區管理處提醒民眾,太平山將自105年7月19日停止中華電信語音訂房服務系統,全面升級為網路預約訂房,同時提供線上即時繳付定金。
改版後的太平山網站,所有資訊更加一目瞭然,網站共有「行前導覽」、「認識太平山」、「迷人景點」、「旅遊資訊」、「線上訂房」等主題頁面,每個主題頁均有豐富內容及詳實資訊。其中迷人景點結合Google地圖的街景服務,透過更多的現況影像收集及上線分享,民眾能事先瀏覽實景,以做為行前規劃之準備,降低戶外旅遊風險,同時透過街景時光機的功能,看見森林景緻在不同時序呈現不同的美景。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