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太平山迎接2015年第一道曙光‧送限量明信片

更新日期:2016/01/12
為了紀念太平山經營100年,並且現值《太平山‧森動一世紀》系列活動期間,2015年元旦1月1日〈四〉凌晨3點整,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提早開放入園,讓民眾可以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當天6點30分前購票入園,憑發票購票人數,每人贈送一張太平山明信片,作為限日限量專屬紀念。
位於中高海拔的太平山向來都是賞日出的絕佳地點,在群山環抱之下,有時還會出現層層疊疊的雲海宛若仙境,日出與雲海同時出現,繽紛亮麗的景致美不勝收。
建議迎曙光的地點有:太平山莊觀景台、翠峰景觀道路14k觀景台、翠峰湖環山步道(東口)觀景台、望洋山步道觀景台等。若天氣狀況良好,望洋山觀日出,還可以看到蘭陽平原及太平洋上的龜山島。元旦當日預計日出時間在6點30分至6點50分期間。林務局羅東林管處誠摯地邀請您一起來太平山迎接2015年第一道新年曙光,在雲海之上緩緩露出金色光芒,令人期待的日出躍上的瞬間,也一起祈禱新年度有嶄新的開始以及閃亮的未來。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