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運動探索太平山 2015年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辦理3場體育活動

更新日期:2016/01/26
為響應近年來國人參與休閒運動盛行,羅東林管處自2015年起透過審核機制,邀請國內各大機關團體及體育協會至太平山申辦各類體育活動,今年度預計辦理2場次腳踏車騎乘活動及1場馬拉松慢跑活動,活動日期分別為4月19日(日)「2015鐵騎探索太平山」、6月6日(六)「2015滿天星挑戰系列-火星 宜蘭太平山自行車挑戰」、9月6日(日)「2015太平山雲端漫步活動」,邀請民眾用運動探訪太平山,讓汗水與山林間的煙嵐一同呼吸,也歡迎民眾來太平山為這些參加活動的選手加油打氣。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區內有兩條林道:「宜專一線」與「翠峰景觀道路」。「宜專一線」自海拔300公尺的土場一路爬升至2000公尺,路線長達25.3公里,兩場腳踏車騎乘活動皆於此道路辦理,路程不長,但因頗具挑戰性的高度、坡度,加之沿線的美麗景致變化,為國內單車運動愛好者的登山朝聖路線。「翠峰景觀道路」海拔約2000公尺,自宜專一線25K處延伸至翠峰湖,路線長16.5公里,跑步於林道上,感受灼熱的身心,包覆著山林煙嵐的沁涼,這漫步雲端的體驗,非常具有挑戰性!
相關活動及報名細節,請洽各活動辦理主辦單位洽詢。
1.台灣運動休閒產業協會主辦「2015鐵騎探索太平山」
2.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主辦「2015滿天星挑戰系列-火星 宜蘭太平山自行車挑戰」
3.宜蘭縣鐵人三項協會主辦「2015太平山雲端漫步活動」。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