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住宿服務

更新日期:2023/10/26
太平山莊
太平山莊
翠峰山屋
翠峰山屋
太平山莊
翠峰山屋

太平山推行生態旅遊,住宿、餐飲全面推行環保措施,住宿不提供拋棄式盥洗用具,用餐不提供免洗餐具、連餐廳食材也選購有機、在地農產品,連吃的都講究低碳、自然、種種友善環境的措施更於2013年榮獲全國第一間金級認證的環保旅館。

森林遊樂區內有兩處據點,提供住宿服務供遊客選擇,分別為太平山莊翠峰山屋

太平山莊


太平山區的主要餐飲住宿區,住宿館別依台灣針五木命名,位於中央階梯的右側,由下而上分別紅檜館、香杉館、台灣杉館及肖楠館,提供的房型計有2人套房、4人套房、4人團體房、6人團體房及8人團體房等。
另太平山莊設有會議室,可供學術演講、研討會、會議、教學等使用,歡迎租用。

房型介紹預約訂房

翠峰山屋


位於翠峰湖區,為一間溫馨、清潔、提供綠色服務的樸實小居,山屋提供2人套房及8人團體房供遊客選擇,因受限於發電機供電,於夜間22:00後便停止供電,讓人有獨立於世的感覺,其住宿熱門度更勝於太平山莊。

房型介紹預約訂房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