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強烈大陸冷氣團襲台 太平山今晨下冰霰

更新日期:2018/02/02
強烈大陸冷氣團襲台 太平山今晨下冰霰

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全台氣溫均偏低,位於海拔2,000公尺的太平山於今晨(30日)下冰霰,提醒民眾至太平山旅遊時,應注意保暖及行車安全。
太平山一直以來是民眾入冬觀霧淞及賞雪的熱門地點,今晨(30日)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於出現短暫冰霰,提醒您隨著雪季的到來,太平山考量低溫易造成路面結冰而影響行車安全,會機動進行道路管制。啟動交通管制期間,太平山莊禁止遊客車輛進入,翠峰景觀道路視現場之實際狀況彈性進行管理及封閉,提醒民眾如遇現場進行機動管制措施,協助配合人員指示。
山區降雪,請民眾務必做好禦寒保暖準備,同時因山區濕滑、泥濘建議穿著防濕滑之鞋具,以確保自身旅遊安全。

太平山雪季注意事項及提醒Q&A:
【1】太平山假日清晨4:00、平日6:00開園,但是為了因應低溫造成連外道路結冰霜,所以太平山會加強道路巡檢及等待天色放明,確認安全無虞後,才會開放民眾入園。
【2】雪鍊:依現場天氣狀況而定,如有大雪狀況,就需要了!
【3】如果想知道當日是否還有空房,因為,訂房網頁無法預訂當日的房間,所以請直撥03-9809806洽詢。
【4】最新動態會於官網及太平山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ps100.forest/)持續更新。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