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迎接2018年第一道曙光 太平山3:00開放入園 並送經典收藏太平山限量手繪書籤

更新日期:2018/01/05
迎接2018年第一道曙光 太平山3:00開放入園 並送經典收藏太平山限量手繪書籤

為迎接2018年第一道曙光,期許來年一路太平,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於元旦當天特別推出迎曙光活動,園區提早於3:00開放入園,且為了維持生態旅遊及交通品質,翠峰景觀道路於6:30~9:00實施「時段管制」。當天入園的遊客,憑發票購票人數,每人贈送一張太平山2018年版限量手繪書籤,作為專屬紀念的經典收藏,另外當日於鳩之澤溫泉打卡分享,享大眾池優惠價每人150元。

位於2000公尺高的太平山向來都是賞日出的絕佳地點,在群山環抱之下,有時還會出現層層疊疊的雲海宛若仙境,日出與雲海同時出現,繽紛亮麗的景致美不勝收。據中央氣象局表示,2018年元旦太平山日出時間預估在6點30分至6點50分間,為方便遊客到太平山迎接2018年第一道曙光,園區當天提早於凌晨3點開放入園,並建議遊客可在太平山莊觀景台、翠峰景觀道路14k觀景台及望洋山步道觀景台等地點觀看日出。若天氣狀況良好,望洋山觀日出,還可以看到蘭陽平原及太平洋上的龜山島。

當天入園的遊客,憑發票購票人數,每人贈送一張「太平山2018年版限量手繪書籤」,作為專屬紀念經典收藏。另外遊客於當日上午11點前於鳩之澤溫泉打卡分享,可享大眾池每人優惠價150元,讓溫泉暖浴溫暖身心。

太平山園區翠峰景觀道路元旦6:30~9:00將實施「時段管制」,翠峰景觀道路 6:30後禁止車輛進入,直至9:00後正常開放。另外7:30前限制車輛自翠峰湖通行至太平山莊,請遊客配合執勤員警指揮及引導,以確保行車安全。

活動詳情將於太平山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ps100.forest/)、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及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專網(http://tps.forest.gov.tw/)發布,或電洽太平山管理中心(03-9809805)及售票站(03-9809619)詢問。

迎曙光路線圖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