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西洋情人節 太平山海拔520優惠泡湯專案

更新日期:2017/02/15
西洋情人節 太平山海拔520優惠泡湯專案
冷冷的寒風來襲,還在煩惱要與心愛的你(妳)去哪裡共度情人節嗎?太平山邀您2月14日入園共度西洋情人節。當天入園的遊客,於官方粉絲團打卡分享位於海拔520公尺處的「多望吊橋」自拍合照,即可享(一)溫泉大眾池(露天SPA及裸湯)買一送一優惠;或(二)湯屋520元優惠,讓森林的綠意、溫泉的暖浴,溫暖妳我的心。

位於宜蘭縣大同鄉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國人熱門的生態旅遊地點,區內海拔520公尺處的溫泉區,擁有國內首屈一指的優質溫泉,其泉源由山麓石縫中滲流而出,源頭約攝氏140 度,泡湯區調至適溫之攝氏38-42 度。泉質清澈,無色無臭,洗後有滑潤感,屬弱鹼性碳酸鈣溫泉,能舒暢筋骨、美容養顏,有「美人湯」之譽。

為了讓你有不一樣的情人節體驗,太平山特別推出西洋情人節泡湯優惠專案,凡於2月14日入園的遊客,憑溫泉區多望吊橋雙人合照,並上傳官方粉絲團留言,於櫃檯出示上傳相片,即可享(一)溫泉大眾池(露天SPA及裸湯)買一送一優惠;或(二)雙人湯屋520元優惠。

活動詳情將於太平山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ps100.forest/)、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及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專網(http://tps.forest.gov.tw/)發布,或電洽太平山管理中心(03-9809805)及售票站(03-9809619)詢問。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