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太平山露天溫泉SPA整修後試營運 推出泡湯限期優惠活動

更新日期:2017/06/02
嶄新的露天溫泉SPA
嶄新的露天溫泉SPA
羅東林區管理處為提供民眾更優質的生態旅遊品質,今年度將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露天溫泉SPA重新整修,在歷經四個月後,於12月15日起試營運,並自即日起至106年1月26日間,推出憑太平山入園發票享泡湯優惠方案:
(一)大眾池(露天SPA 及裸湯)可折抵50元優惠;(二)兩人同行泡湯屋搭配用餐,享85折優惠。
溫泉區位於海拔520公尺,地熱資源豐富,屬弱鹼性碳酸氫鈉溫泉,泉質清澈,無色無味,浴後潤滑無比,有美人湯之譽。為提供更優質舒適的泡湯環境,重新整修露天溫泉SPA區,嶄新的泡湯區新增了高溫池、低溫池及泡腳區,以滿足更多民眾的需求,同時新增無障礙盥洗室,讓行動不便的遊客也能享受優質的泡湯環境。
泡湯區有露天溫泉SPA、男女裸湯及溫泉湯屋等3種,提供遊客多樣的選擇,時序入冬了,歡迎民眾來場太平山雙享泡,泡溫泉暖湯及泡享闊葉樹林中的芬多精。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