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開始受理申辦106年度體育活動 歡迎各界於12月15日前申請辦理

更新日期:2016/12/15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開始受理申辦106年度體育活動 歡迎各界於12月15日前申請辦理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明(106)年度體育活動自即日起至105年12月15日間開始受理。太平山是國內享譽盛名的國家森林遊樂區,除了是國人生態旅遊的首選地點,亦是國人藉由體育活動挑戰登山的絕佳地點,為此羅東林管處特訂定「羅東林區管理處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體育活動申請須知」,邀請國內各大機關團體及體育協會至太平山申辦各類體育活動,讓民眾以不同的方式探訪太平山。(詳情請上羅東林管處官網下載「羅東林管處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體育活動申請須知」為準)。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體育活動申請須知於104年初制定,期間已辦理5場次大型體育活動,提供近6千人次於遊樂區內慢跑或騎乘腳踏車登山,考量遊樂區之容納量及活動之風險等,於今年度修正部分申請須知條文,每年度提供4月1日至6月30日、9月1日至10月15日期間辦理體育活動,單場次活動之總人數以1,500人為上限,並透過公開評選機制,遴選素質優良之主辦單位,以降低賽事人員風險、提升賽會層級。
太平山區內有兩條道路:「宜專一線」與「翠峰景觀道路」。「宜專一線」自海拔300公尺的土場一路爬升至2000公尺的太平山莊,路線長達25.3公里,在騎士心中是條路徑不長,但連綿不絕的爬升路段,讓此路段深具挑戰性;「翠峰景觀道路」自宜專一線25K處延伸至翠峰湖,路線長16.5公里,林道沿線林木蓊鬱景緻秀麗,並時有雲霧產生,漫步穿梭於本路段,猶如於雲端漫步一般,而深受慢跑者喜愛。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