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太平山莊環境政策宣告

更新日期:2016/04/28
『保育的實踐者,友善環境低汙染』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太平山莊所提供之服務是依據「森林遊樂區設置管理辦法」第二條及「森林遊樂區住宿設施經營管理要點」第四點所載精神,森林遊樂區係為自然景觀保護、森林生態保育與從事生態旅遊、休閒、育樂活動、環境教育及自然體驗等為主,並提供非以營利為目的之育樂活動、食宿及服務而設置之設施;爰此,太平山近年來,積極推展生態旅遊,並以策略聯盟為導向,聯絡周邊社區部落,分散遊憩壓力,以期帶動地方發展,提升遊憩品質為宗旨,並為確保營運策略方向有效推行,特頒佈以下環境政策內容並明文規定於環境手冊中,以做為全體員工共同遵守之信條。

●我們充分認識到自然環境的重要性並致力於提供完善且溫馨服務的同時對自然環境保育做出應有貢獻。
●我們持續依據森林法等相關法律法規進行森林管理經營。
●我們承諾於提供服務的過程中、持續改進現有設施,降低對環境衝擊。
●我們將持續識別、評價以及控制與我們可能發生的環境危機,防止緊急狀況的發生、並確保可在狀況發生時及時做出正確反應。
  • 按讚加入太平山粉絲團
回上一頁
mlout